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14/2/2011情人节

今天是情人节,我不奢求什么礼物,最重要是对方在你身边就足够了~
他啊~气死我了,我一直暗示他,他sot不到我要的是什么~哈哈,没关系
然后我就一直说我不依,一定要他想个方法
我说==讨厌啦!他就说我就是那么讨厌,喜欢吗?
我哭笑不得,你就是那么可爱~
真的爱你~
其实我是想你来KL陪我度过的~呵,不过没关系啦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▄██▄┼┼┼▄██▄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████┼████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┼┼┼┼┼HappY┼┼█ 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███┼┼┼┼┼VaLentiNes┼█ 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███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DaY!!''┼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