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10-5-2011

妈妈刚才打来向我诉苦了~我真没用,赚那么少钱,家用也给那么少~
上个月我会加多点点,希望能减轻些~
家里的状况的这样了,我还奢想那么多干嘛~做好自己就行了~
老公,你去念书吧,我不想耽误你了~


妈,我爱你,你一定要长命百岁,健健康康!我要你享福!
爸,我好想你!你在哪里?怎么没回来看我们~
好久没梦到你了,你过得怎样了?


妹妹们,希望你们会想吧~妈妈现在是什么状况了~
这个家,我们都有份的,不要那么自私,别那么计较,帮妈妈分担家务吧~
妈妈为了要供你们上学,煮好吃的给你们,就一直想办法赚更多钱,希望经济能松动~


秋儿,别那么任性了,我们也希望你好,凡事一切都想清楚后果才去做。
秋楠,脾气改下吧~爸爸不在了,别那么臭脾气了,每个人也有脾气的,不要一直说,我有做,他没做,家是我们的,不是各自,要记得有家才有我们~
秋雁,要努力读书,考好成绩来,能上大学就上~现在经济不好了,读多点书,毕业后出来,至少薪水会高~


有爸妈,才有家,有家才有我们4个~=)
爸,我好想你,可以叫我的名字吗?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~
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